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G吃到飽「退不了場」!  台哥大僅改語音方案

記者 陳乙杉 / 攝影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06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06 13:58

原本台哥大說,699的4G吃到飽要退場,但現在卻是停不下來,只悄悄將語音方案更改,實際上網路還是吃到飽,力拚包括中華電和遠傳的方案,3C專家分析,各家其實都知道,只要一退場恐怕消費者就跟著跑掉,現在只能按兵不動。


 

通勤族搭車玩手遊,或是上網LINE聊天,只要手機網路吃到飽就不怕費用爆表,畢竟現在不少人,從一般學生、家庭主婦甚至是通勤族,只要不是業務工作,幾乎用網路比手機打電話次數多百倍。

記者vs.民眾:「大部分都用網路吧,(電話多久打一次)幾天打一次吧,現在都用通訊軟體啊,就是比較少打市話了。」

就看準重度網路用戶,吃到飽預計退場的電信業者也不敢輕舉妄動,原本台灣大哥大說好699吃到飽2月初說掰掰,但現在只悄悄改變語音內容,原先一組免費熱線門號和網內通話時間免費通通取消,改成網內送兩百分鐘免費。實質上網路吃到飽沒變,等於只退半場的概念,看看老大哥中華電信,喊著2月底退場吃到飽,台灣大哥大這回先換方案,遠傳也延後申辦時間,三雄就看誰撐的久。
 

3C達人廖阿輝:「就算他們之後真的取消低價吃到飽,我認為業績下降,吃到飽一定會再復活。」

就怕只要誰家吃到飽方案一退出,一大群消費者就會攜碼到別家,現在只能敵不動、我不動,畢竟誰都怕業績下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信#低價#網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7

0.0610

0.1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