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用失智爺的故事暖網友...開朗的她其實患有憂鬱症

編輯 戴瑞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06 11:2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06 11:27
圖/夏德萱Instagram
圖/夏德萱Instagram

「其實很多時候,壓力都是來自己給的。」網路紅人夏德萱,她因為時常在Instagram上分享失智爺爺「老夏」跟奶奶「脆鵝」的生活趣事,溫馨又爆笑的故事吸引超過70萬網友追蹤。在面對爺爺奶奶時,她總是帶著開朗的笑容,但昨天(5日)她突然透露,其實自己患有憂鬱症和焦慮症,甚至還拿東西傷害過自己,讓許多粉絲心疼又震驚。


 
圖/夏德萱Instagram

夏德萱說,許多網友看到「老夏」跟「脆鵝」的故事,有時也常常會透過網路傳私訊給她,跟她訴苦關於家庭、工作等生活的不順,她昨天特別寫了很長一篇貼文,給這些深陷在「負能量」中走不出來的粉絲們。她一開頭就表示,其實自己患有憂鬱症跟焦慮症,自己最近也剛經歷很低潮的過程,甚至還拿東西傷害自己,但她事過境遷回頭來看才發現:「難過的只有家人,難受的其實只有自己,甚至有些人會當作笑話來看待.....你會為自己還活著感到慶幸!」

她談起當憂鬱症和焦慮症發作時的心境說:「其實很多時候,壓力都是來自己給的,把自己逼到了絕路,把自己逼得太死,甚至一踏進去就出不來,也不敢走出來。」她以過來人經驗對同樣患有憂鬱症或焦慮症的朋友說:「發生事情千萬不要獨自面對,我們沒有獨自處理情緒的能力,記得一定要找正確的出口去宣洩,藥物不是唯一,溝通師也是一個管道。」而對她來說,最低潮時都是家人陪伴她走出來,「我堅信家人是最重要的資產,也是我最大的依靠。」她也坦承,現在低潮雖然還沒過,但情況已經改善很多,許多網友也在下面留言,幫夏德萱加油打氣!

 

圖/夏德萱Instagram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老夏#脆鵝#夏德萱#憂鬱症#焦慮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586

0.1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