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嘗鮮!龍王鳳梨、檸檬柑、蜜蘋果 香甜搶賣


發佈時間:2017/02/03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03 19:14

特色水果上市,吸引民眾嘗鮮!水果行老闆說,今年過年不少上市老闆送禮選擇檸檬柑,外型像橘子但切開像檸檬,吃起來帶有柚子和檸檬清香,其實是台灣從日治時代就有的水果,現在受到重視,另外還有宅配業者引進泰國龍王鳳梨,只有掌心大小,味道甜美不咬口,一天賣出2千多顆。


 

記者林彥汝:「這一顆是我們常見的鳳梨,而這一顆也是鳳梨,不過它比我的手掌還要小。」

小巧迷你,外型削出螺旋狀彷彿一顆顆黃色陀螺,1顆35元,這是來自泰國的龍王鳳梨,沒削皮時外觀和一般鳳梨一樣,是泰國街頭常見的水果,宅配業者引進,從泰國工廠急速冷凍後送回台,打出甜度高達13到15度、富含維生素C、吃久不咬口連梗都能吃!一天賣出破千顆。

宅配業者執行長張右承:「我們目前銷量一天是超過2千顆,那累積銷量已經到達3萬顆以上。」
 

還有這種果肉和檸檬一模一樣,但是黃色果皮外型像橘子,叫做檸檬柑。產季在冬季12到2月份,別名又叫香水檸檬柑,果皮還能泡茶口味甘甜,嘗起來有柚子、檸檬雙重味道。

水果行林店長:「上市公司的大老,他們都在愁說怎麼樣送出特別、不落俗套?那很特別的就是,他們今年青睞我們台灣快要失傳,很少見的檸檬蜜柑。」

其實檸檬柑從日據時代就栽種,但不受重視,如今深受上市公司老闆喜愛,不只果肉細緻、果汁也很多;另外受歡迎的還有蜜蘋果,外表和一般蘋果沒兩樣,但一切開,中間果肉呈現放射狀半透明,叫做蜜腺,因為種在高山溫差大,為避免溫度急降澱粉轉為果糖,才能禦寒不凍傷,特色新水果不論口感或外型,不只吸睛也吸引民眾嘗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檸檬柑#龍王鳳梨#蜜蘋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3

0.0340

0.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