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轉團丟護照!燦星疏失 新婚蜜月險泡湯

記者 林志偉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0/23 19: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跟團出國渡蜜月,護照卻不翼而飛!家住台中的蕭先生,原本和新婚太太要到日本北海道蜜月旅行,直到登機前,才發現2個人的護照,根本還沒送到領隊手上,夫妻倆只能目送飛機離開,燦星旅行社事後回應,由於蕭先生是從原先的泰國團轉日本團,轉團的行政流程出問題,才會發生這種的情況。

投訴人蕭先生:「出門都不用先確認護照嗎?」旅行社人員:「有,我們都點過,只是資料上都沒有。」

出國渡蜜月,卻只能眼睜睜看著飛機飛走,蕭先生真的氣壞了,原本要跟新婚太太,到北海道渡蜜月,卻因為護照弄丟,行程全打亂。

旅行社人員:「後續動作就是,公司會跟你聯絡。」蕭先生:「護照到底掉到哪了?」旅行社人員:「我也不知道在哪裡。」

旅行社的行程資料,寫著23日出發,凌晨蕭先生帶著新婚太太,從台中出發,6點半到桃園機場,向領隊報到,確認身分,但1個小時後準備託運行李,才發現2人護照不見,等到8點40分,飛機起飛,護照還是沒找著,9點半旅行社才找到護照,但飛機早就飛上雲端,2人得在過境旅館多留1晚,24日跟著新團出發。

投訴人蕭先生:「我就覺得很誇張,好不容易想說,帶我老婆去渡個蜜月,一生就這麼1次。」

旅行社公關經理瞿光寧:「(2人)從泰國團轉團過來的,在我們的行政作業上面,護照的話,沒有及時轉到機場。」

旅行社的作業疏失,讓夫妻倆還得多請假1天,才能完成新婚蜜月,原本要去泰國卻因為淹水,轉到日本,沒想到出現更多波折,雖然旅行社提出小費全免,還有餐費部分補助的賠償,不過一生1次的蜜月旅行出狀況,消費者的怒氣,很難平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護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98

0.1034

0.3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