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Uber條款「正式開罰」 2.3億+勒令歇業恐難撐


發佈時間:2017/02/02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02 12:43

開工第一天,Uber又接到11張罰單總計2億3千多萬,還被勒令歇業。執法單位拚命抓,原本的駕駛也轉移陣地,加入其他白牌車隊繼續非法載客,價錢跟Uber差不多也以公里計價,駕駛說雖然客源少了,但也只能加減賺,不過這樣的方式,似乎也讓白牌車隊逆勢崛起。


前Uber駕駛:「風頭上,暫時先不要跑那麼多,有的是暫時不跑。」

 

政府抓得兇,駕駛乾脆轉移陣地,不用Uber名義但繼續載客。

前Uber駕駛:「用Google,譬如說你現在這邊這邊距離是6~7公里,一公里是20元,如6公里是120元,基本費一樣是30元。」

坐多遠就算多少,新車隊大約200人,使用通訊軟體預約叫車,平常時段基本費30元往上加,每一公里20元,尖峰時刻則分公里數,有不同方式計價。
 

前Uber駕駛:「運氣好3~4趟,這就是加減賺,你沒辦法像Uber這麼多。」

就算客源沒有Uber多,為了避風頭還是加減賺,畢竟交通部開工第一天,Uber又接到11張罰單,第一張100萬、第二張500萬,之後每一張都是2500萬,罰單累加下來共2億3100萬,通通得吞下來,還被要求勒令停業。

北市監理所稽徵財閥科長連思源:「跟你講這件事情,就是你不能再做經營公路法運輸這塊,就是即日起有這樣的處理方式。」

交通部抓Uber不手軟,但沒想到駕駛轉移陣地,反倒讓違法白牌車快速崛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Uber#罰單#交通部#白牌#車隊#載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4

0.0352

0.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