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籌備半年!270度光雕首測試 秀北門歷史

記者 陸姿羽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01 22:5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01 23:49

台北燈節倒數,北門將會有大型光雕秀,每隔20分鐘會展演一次,1日晚間首次試燈,設計團隊花費半年籌備,串起北門周邊歷史,看到測試的民眾都很期待,只不過燈節時不會封北門前的忠孝西路,要觀賞燈光秀,還是難免會被車流擋住視線。


 

打開藏寶箱,飛出一本本書籍、再變出黑白老照片,從相機街、郵幣街看北門光雕秀,彷彿穿越承恩門周邊歷史。

民眾:「會想來,還蠻酷的!比較現代一點,就可能很多人來到北門附近,看原來這邊有些什麼東西(特色)。」

騎腳踏車經過也忍不住停下來看;2017台北燈節西街派對光雕秀,長度有2分40秒,最後一場會在9點55分,從建築結構探索,打造專屬270度光雕藝術,由陳怡潔一手主導。
 

光雕秀設計師陳怡潔:「也不會影響到車流,還要注意到所有觀眾的安全等等,所以這個部分的協商跟討論,花很多精力跟時間。」

克服交通和城門色系,中場沒光雕也不會無聊,上頭有燈節彩蛋動畫串場,最佳觀賞處是兩側45度角位置,不過到時候顧及交通安全,怎麼站也是門學問!

民眾:「我們剛才有在討論交通問題,因為就覺得如果這個場地,如果人在這邊看的話,會不會不是很好看的到?因為畢竟車子在這裡通過。」

配合西區門戶計畫,廣場上有約80分工高的鐵欄竿,燈節開幕忠孝西路不會封,要賞完整光雕秀最好選站高處,才不會被眼前車流擋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燈節#北門#光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4

0.0578

0.1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