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因應人力成本 人氣投幣拉麵「春節漲10-20元」


發佈時間:2017/01/31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31 19:01

春節期間用餐,可是要比平常更加困難,因為不是餐廳沒開,就是有的餐廳,還有春節加價,不只飯店buffet有的調漲1、2成,還有投幣式拉麵店,調漲10到20元,但這樣微調價格,民眾大多表示可以接受。


 

投幣機價格上都貼上了紙條,有的貴10元,有的漲20,投幣機最下方大大告示,農曆春節期間價格調漲,小菜貴10塊錢,拉麵類一碗多20元,人氣拉麵店春節照常營業,店家低調表示春節人力的問題,只得微調價格,過完年就恢復原價。

民眾:「因為本來春節就是大家休息,本來休息的時候,那在過年的時候OK啊,(所以漲10到20元是合理的),對啊,OK啊,像有些行業加倍就太過分。」

民眾:「不會漲很多,沒有說漲到50元那種,20元就還好。」
 

美國肋眼牛排厚切任你拿,飯店buffet也在春節期間調漲價格,原本大約700元有找,除夕漲為1500元,初一到初五增加到758元,但業者說,雖然春節貴了些,端出來的菜色比平時更澎湃,像是美國肋眼牛排、美國生蠔、阿根廷天使蝦,過年供應量也增加。

飯店主廚:「過年就是菜色的問題比較特別,做法也比較多,客人都可以接受,因為調漲100多元,菜色同等都比較好,也有很值得,CP值滿高的。」

有的餐廳也會限制餐種或是基本定位門檻,中山北路拉麵街走一遭,許多投幣式拉麵店春節期間暫時不營業,只有一兩家有開,民眾春節期間想要嘗美食,一例一休讓餐廳開不開都陷入兩難,民眾吃的選擇變少,得人擠人、也得有提高預算的心理準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春節#餐廳#人力#成本#調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0

0.0438

0.1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