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抓初一空檔! 親子展走春「體驗+互動」超夯

記者 謝佩穎 / 攝影 溫硯鈞 蘇凱程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28 19:2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8 19:47

大年初一不少親子展覽人氣爆棚,除了因為年節之外,也因為初二就得回娘家,不少家長趁著初一的時間,趕快帶著小朋友出遊,而親子展覽就是首選,像是現在最夯的妖怪手錶,還有波力兒童展覽,互動加體驗寓教於樂。


 

戴上頭盔、穿上消防背心,小朋友們一個個架式十足開始任務。一字排開,波力兒童展覽模擬消防員,一日職業超擬真 ,想玩還得先排隊至少20分鐘,展場光是一天就湧入1萬2千人次,場外還得管控進場人數,畢竟初一走春,趁隔天還要回娘家,家長得抓初一時間,趕緊帶小孩出門透透氣。

家長:「因為她(女兒)每天都會一直唱波力的歌,所以就特地帶他們過來玩一下。」

基本氣墊設備,打造成卡通故事場景,展區免門票,但9大任務區想一一破解,得買任務券。
 

家長:「好多人,停車停到大安區去了。」

人氣同樣爆棚的還有妖怪手錶展覽,一登場就被小粉絲們團團包圍,因為在電視上才有的卡通人物,現身真實場景,拍照互動來者不拒。結合AR技術,手機掃掃QR CODE,下載APP之外,展場內8種圖片掃一下,立刻跳出卡通人物,虛擬實境結合,跟你互動拍一張。

家長:「覺得很可愛啊,他們一看他們就很喜歡,要做那個動作也很好玩。」

小朋友:「我最喜歡武士喵跟浮游喵。」

從卡通人物開始串起,走到電影場景之中,每一個角落不只拍照,還有互動小遊戲,走春不只要拍照,親子互動展覽也成為初一首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親子展覽#妖怪手錶#兒童#APP#波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5

0.1080

0.2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