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磁能車」未上市 傳銷拉會員先繳10萬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0/21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新北市和桃園中壢出現一個以「磁能發電」為號召的公司,研發磁能機車,能不用加油、充電,自稱「技術獨步全球」,還高調舉辦產品發表會,鼓吹民眾繳會員費,成為經銷商,繳10萬元會員費,2年後就能拿回16萬8千元,拉越多人,就能領越多獎金。但業者又說產品沒有量產,消保官認為,推銷沒有量產的商品,已經涉嫌違反多層次傳銷法。

產品發表會人聲鼎沸,民眾試乘的黑色機車,就是業者拿來當號召的磁能機車,關鍵就在車體下銀色的磁能發電機。業者:「今後你看到的摩托車,免加油、免加水、免充電,攏免!」

真那麼神嗎?業者秀出,改裝而成的磁能機車,原本的配電盤,換成磁能發電機。騎一圈,號稱時速最快能到90公里。號稱技術獨步全球,台下的人拉長耳朵仔細聽,因為大家更有興致的是賺錢方式,繳10萬元入會費,之後還能回本。業者:「所以你領7000元,你領24次,就領了16萬8千元。」

10萬2年領回16萬8千元,多招一個人,就能再領1萬元的補助金。沒有「紅利、獎金」字眼,疑似試圖規避相關罰則,其實這輛磁能發電機車,尚未量產,全都是未來式。新北市消保官周繼雄:「根本還沒商品化,也沒有任何商品存在,基本上來講已經違反多層次傳銷管理辦法的規定。」

業者陳錦文:「我們現在只是說告訴大家,我們目前正在做的是市場的一個趨勢。」

業者說,目前是以培養經銷商的方式經營,並沒有販賣商品。檢警已經介入調查,外傳三陽工業也和它們合作,但三陽工業官網9月到現在都放著公告,表明雙方沒有合作事宜,業者坦承,講師招商誇大的部分,他們會檢討,這輛磁能機車,需要換電池,並不是永遠不用加油、充電,說穿了就是以電養電的電動機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機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4

0.0490

0.1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