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過年前3天公告 巨擘年終獎金延到年「中」發


發佈時間:2017/01/25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5 13:01

距離過年只剩2天了,不過就在大家都等著年終獎金入帳時,卻有公司突然宣布,得延後到6月再發。這是位在竹科的巨擘科技,昨天公告,年終獎金得再等5個月。雖然員工說一定會影響過年,但畢竟是延後發,不是不發,景氣低迷之際,公司已經很有誠意,願意共體時艱。


 

網路上有人PO出,巨擘科技的年終獎金無法於農曆年前發放,延至106年6月補發。再解釋,公司歷經長久以來之改善,目前工具鍍膜部門及光碟生產已能自足,未來若成本及費用控制得宜,將有可能重返獲利。

然而宣告日1月24距離過年只剩短短3天,叫人措手不及。年終延到6月,老員工雖然難掩心情沉重,但也只能共體時艱,畢竟巨擘科技民國72年就成立了,從事薄膜科技相關事業,產品除了空白光碟產品及硬體設備,還有工具鍍膜。

但連8年虧損,總負債超過總資產,再加上遭到荷商飛利浦控告侵權,遭判賠償新台幣20億元後,公司申請重整,去年5月股票下市。105年時還熱鬧舉辦尾牙餐敘,然而今年臨時宣告年終獎金緩一緩,巨擘低調不願說明。
 

但延後給,不是不給,員工體諒只希望公司真能重返獲利,別忘了他們一年來的辛勞。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年終獎金#延後#巨擘科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6

0.0407

0.1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