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式賣場用通力電梯 維修、簽名人不同


發佈時間:2017/01/24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4 20:40

日前被踢爆,使用無照維修員的國宅電梯承包商「台灣通力」,其實各大賣場、台北捷運都是他們承包,北市建管處稽查更發現,美式賣場的電梯維修員,和簽名記錄的人並不一致,如果沒在限期內改善,最重還可以廢除登記證。


 

春節倒數急辦年貨,美式賣場人潮擠爆,人手一個推車搭電梯最省事!不過電梯承包商台灣通力卻被建管處抓包,不只承包的國宅使用無照維修員,美式賣場105年定期維護保養紀錄,看似沒問題,給營建署的資料卻有出入。

北市建管處發言人洪德豪:「發現實際到場的人員,跟簽署記錄的人員並非同一人,有違反建築法第77-4條規定。」

實際稽查現場維修說是有照,但實際簽名的又是另一人,建管處說依照建築法77-4條,沒有合格證者不得執行維修,違者限期改善,但如果再被抓包,可加重勒令停業、甚至廢止登記證,但這一廢涉及層面廣大,台灣通力自個網站掀底,承包家數非常多,北捷中和板南線、家樂福、大潤發、好市多通通是用他們家,實際來到家樂福內湖店,用的卻是另一品牌,詢問家樂福回應通力只是合作對象之一。
 

記者劉懿萱:「板南線的日運量高達60萬人次,不少民眾嫌麻煩會選擇搭電梯,不過北捷用的承包商也是通力。」

大眾運輸是民眾普遍首選,板南線日運量高達60萬,搭電梯的無非老弱婦孺居多。

民眾:「我們年輕人還OK,年長者或者弱勢的話,他們需要特別注意這一方面的安全。」

不過像是北捷就自我把關,和承包商訂定契約,要來維修前得列出名單和合格證,確保民眾搭得安全,歡慶年節之際不怕再惹爭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電梯#年貨#無照#維修員#賣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4

0.0700

0.1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