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搖一搖發紅包!同時能轉帳五人 金額自訂

記者 張允曦 / 攝影 葉俊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22 11:1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2 11:49

過年紅包,今年可以不用準備紅包袋了!銀行業者發展數位銀行,今年推手機APP發紅包,只要手機搖一搖完成配對,再輸入紅包金額,就完成發紅包的程序,噱頭十足。


 

記者張允曦:「今年過年要發紅包,不用再領現金,只要一支手機就能搞定。」

銀行專員黃先生:「我這邊會產生一個代號235,收紅包的人要先輸入這個代號。」

透過手機APP能發紅包、也能收紅包,第一步要先配對,搖一搖手機完成連結,最多能同時發紅包給5個人。
 

銀行專員黃先生:「上面的就是說,如果我針對5個都要發同樣金額,我就在這邊輸入;如果我要個別的話,比如說第一位我輸入1千元、第二位輸入2千元。」

不管是要全部發相同金額、還是個別發不同金額都能設定,相當靈活,其實說穿了就是轉帳服務,銀行業者希望透過過年發紅包,吸引更多人使用數位銀行,幾家行庫華南、台新、國泰都有不一樣的設計,華南發紅包,轉帳跟收款目前都只限定自家客戶,國泰的KOKO跟台新的Richart,則能轉到他行帳戶,數位銀行使用方便,只要有手機就能搞定,主要還是吸引年輕人,只是少和喜氣的紅包袋,轉帳發紅包恐怕還是少了一點年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紅包#APP#配對#數位銀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4

0.0341

0.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