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立體雞、皇帝款、附種子」 創意紅包拚人氣

記者 林彥汝 彭志宇 / 攝影 陳致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17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7 18:44

紅包也要拼創意!故宮推出「皇帝款」紅包袋,上頭印有「朕加恩賞賜千兩」,還有滿滿皇帝印章的紅包袋,2個月熱銷破千個!另外,有業者在紅包袋上付種子,象徵生命希望,推出5天也銷售一空。而今年配合生肖雞做的造型紅包或插畫,銷量也都很突出。


 

小雞紅包袋,全身紅通通,表情超萌很生動,兩邊還有小翅膀飛啊飛,小嘴做成封口能拉開,活潑可愛,還有這款黑熊紅包,抱著一顆立體桃子,喜氣洋洋,造型紅包,配合生肖或插畫,銷量成長1.5倍。

民眾:「應該送給姪子吧,或者是小孩,上面這個設計比較少見。」

而故宮也推出皇帝款紅包,中間落款「朕加恩賞賜千兩」很霸氣。
 

記者林彥汝:「紅包袋上面有各式清朝皇帝的印章,而這上面的印章就是從這幅蘇軾的寒食帖來的。」

皇帝欣賞的字畫就在上面蓋章,有乾隆鑒賞,還有他80歲用的八徵耄念之寶,70歲時的古希天子,退位時用的,太上皇帝之寶,和五福五代堂,古希天子之寶超喜氣,2個月就賣出1280個。

故宮文創行銷處副處長王耀鋒:「以前清代皇帝的時候,他很多的印章上面其實代表一些吉祥如意的文字。」

還有比臉大的金蛋紅包,裏頭有隻小雞,大包又有創意,另外,這款紅包附上種子,把紙撕開放盆栽會發芽,有波斯菊和櫻桃蘿蔔。

設計文創Team經理林彥廷:「它佔我們今年整個的設計的紅包袋款部分,也較去年大概有1倍的成長。」

過年包紅包,業者拚創意,造型獨具巧思,要讓收禮人不只收錢,也收到滿滿心意。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故宮#創意#紅包#拚人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6

0.0461

0.1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