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方念華《FOCUS全球新聞》叫好叫座 延長90分鐘


發佈時間:2017/01/13 20:3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3 20:39
圖/TVBS
圖/TVBS

TVBS 56頻道《FOCUS全球新聞》深受各界好評,將從1月16日(下周一)起,提前從晚間六點半到八點,延長為九十分鐘,成為台灣唯一長達九十分鐘的國際新聞報導!節目中將邀請專家學者,把台灣人關注的國際焦點,一次講清楚,從美國總統川普入主白宮,牽動全球新思維,乃至2017年整年國際大事--英國啟動脫歐;法國、德國、新加坡、韓國、伊朗大選;中東詭譎政經局勢;世界博覽會、香港回歸20年、中共舉行19大,連動美中台關係。為了節目改版,主持人方念華拍攝新宣傳promo,除了提出「每天最值得投資的九十分鐘」觀點外,更以自己喜愛的句子︰「心有多大,世界就多大」,邀觀眾「用心」來看很貼近的國際事。
 
有別於一般新聞報導的播出方式,延長九十分鐘《FOCUS全球新聞》,以「方念華說新聞」的口吻,引導出專家觀點。廣領域、多元化的邀請來賓,如:黃介正教授、劉必榮教授、嚴震生教授、楊永明教授、甘逸驊教授等熟稔國際局勢專家,以一對一訪談的方式,深入新聞事件,亦針對當日最hot的新聞人物言談,深入剖析,focus「關鍵人講關鍵話」,成為新改版的節目型態核心。

 
 
TVBS56頻道《FOCUS全球新聞》開播將屆滿四年,TVBS堅持長年深耕,維持國際新聞報導的質與量,如今收視相當亮眼,每周3-4天進榜,觀眾長期鼓勵支持,每年更獲得各大新聞獎的青睞,從卓越新聞獎、台達能源與氣候特別獎、星雲真善美傳播獎…都連續獲得獎項殊榮,主持人方念華上個月底並獲得2016 LiTV年度OTT影視大賞【年度主播】肯定。國際新聞節目能如此叫好又叫座,凸顯台灣觀眾越來越有國際觀。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FOCUS全球新聞#國際新聞#方念華#新聞報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5

0.1324

0.2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