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近「華山文創」餐廳狂開 搶「逛展」過路客

記者 林彥汝 陳文婕 / 攝影 蔡明勳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13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3 19:10

華山文創園區和三創辦展引人潮,餐廳業者搶著在附近開店!像是大安區的Hello Kitty主題餐廳,12月份遷移過來,還有三創9樓同一天也新開中式餐廳和韓式料理。而華山園區二樓也開了兩家輕食和複合式餐廳,附近商圈餐廳呈現多樣化,民眾看完展覽順便吃東西,餐廳業績成長兩成。


 

乳酪蛋糕印有HelloKitty,還有漢堡套餐和鬆餅,造型都是helloKitty,粉紅教主可愛模樣,吸引不少粉絲,原本開在大安區的主題餐廳,去年12月移來華山藝文園區附近,不僅連熟客都移過來,還多了很多親子和3c顧客。

民眾:「人多的地方,大家商店也會想開,然後賺錢。」

民眾:「就是因為有展,然後人潮就會比較多,以就順便過來看。」
 

主題餐廳老闆娘吳可菁:「這邊有很多的親子活動,也很多的藝文活動,非常適合我們餐廳的氛圍。」

新餐廳如春筍,一家接著一家開,除了主題餐廳,三創園區內也新開中式料理和韓式料理,華山二樓也新開1家書店提供輕食,同一區也有複合式餐廳。馬路小巷內也新開幾間咖啡但和小酒館,超多樣。

記者 林彥汝:「三創園區的9樓園區,同一天就開了兩家餐廳。」

自助韓式烤肉吃到飽,道地小菜一盤接一盤,包廂設計隔出空間感,民眾樓下逛完展,就直接上餐廳,帶動業績有兩成。

民眾:「我先逛完一樓,然後各樓層逛過之後,然後上來吃,然後這邊空間也很大很舒適。」

隔壁就是中式料理,同天開幕,傳統熱炒精緻化。各式餐廳不約而同,搶華山過路客,帶動看展人潮相輔相成,也提高業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華山#三創#文創園區#餐廳#人潮#開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7

0.0362

0.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