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前「約嘸又貴」!包年後一起掃 多近3成

記者 畢倩涵 張允曦 / 攝影 溫硯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10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0 19:16

要迎接農曆新年,不少民眾已經預約年前大掃除,但有業者推出年後掃除,鎖定過年期間喜歡揪親朋好友到家裡吃飯的這類族群,累積好幾天的廚餘、碗筷不想洗,過完年就有專門到府服務,甚至有人乾脆年前年後包套預約,比例多了2到3成。


 

整理桌子、桌子雜物收整齊、抹布從頭到尾擦一遍,還有很久沒擦的玻璃,家裡亂糟糟,要迎接過年,請來清潔團隊大掃除,一天下來價格7千起跳,好不容易打掃乾淨,但想要維持容易嗎?

記者畢倩涵:「過了1個年,原本整潔的家裡廚房堆滿了廚餘,還有沒有洗的碗筷,能預約年後由專人幫你大掃除。」

過年期間,很多人愛揪親朋好友到家裡宴客,廚餘不說,還有堆積如山的碗筷,想要還廚房乾淨,別人幫你做,或者回老家過年,自己住的家累積了灰塵,這群人最適合預約年後打掃。
 

清潔業者曾雪梨:「年前年後包套一起掃,大概會有2到3成左右。」

甚至年前掃除,價格貴不說,清潔公司表示現在至少7成人搶不到時段,乾脆往後挪過完年再掃,比例明顯增加,洗衣機內槽也能加購清潔,還有蟑螂、螞蟻、塵蟎消毒,花上將近3千元,等於打掃預算得提高到上萬元,過年大掃除除了請人打掃,懶惰又不想花大錢,掃地機器人多了進階功能,先掃再拖地,2道程序一次滿足,或是上班族沒空掃地,還能遠端遙控機器人乖乖幫你做家事,就連拖地工具推出平板造型,不用手擰乾,特殊機器設計幫你甩乾水分,年前年後拚大掃除,也讓業者搶賺過年商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農曆新年#年後掃除#專門到府#包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1

0.0470

0.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