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禮盒很賺?北農推水果禮盒 蘋果1顆160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10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0 19:15

台北農產公司推出春節禮盒,之前因為人事風波讓他們的禮盒備受關注,這次他們有富士蘋果一盒1600元,更加碼推出一箱800元的有機蔬菜禮盒,民眾覺得水果不算貴,但是蔬菜禮盒就很貴,實際到市場買,老闆娘挑了10多樣只要350元,種類也比較多。


 

蘋果紅到透光、水梨大顆飽滿,台北農產推春節禮盒拚過年商機,會是這個水果禮盒,讓北農獲利多到發獎金,被立委段宜康盯上嗎?禮盒從百元到千元都有,春節獲利最多到50萬,北農說這只佔盈餘的2成,不過民眾看看這樣禮盒算貴嗎?

買菜民眾vs.記者:「差不多!所以水梨禮盒1300覺得還算合理?還好,不至於貴到哪裡,因為現在水果太貴了!」

買菜民眾:「蘋果一顆160太貴了!」
 

北農營業部副理高天明:「北農禮盒同品質的,絕對不會比外面貴,一般以前在菜市場買的時候,有時候很討厭一顆爛掉了或是碰撞,送人家比較不禮貌。」

外面同樣蘋果禮盒平均一顆150,北農一顆160不過也比較大,民眾覺得差不多,不過北農今年還加碼,推出有機蔬菜禮箱,一盒800元民眾買單嗎?

菜攤老闆娘:「一斤8元這才17元,這一個30元,17加30等於47元,這麼多樣才350,你這樣一點點的菜,可能煮兩餐三餐就沒了,我們這一大包80元,那這樣800元誰要買?」

買菜民眾:「800元太貴了!我可以買800元我可以買一拖拉庫。」

比起銅板起跳的一般蔬菜,有機蔬菜確實比較貴,就看民眾愛哪款,春節過年有菜有水果,花卉少不了,天燈造型蘭花創新設計送人也喜氣,台北農產花卉,不讓民間業者搶進過年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禮盒#春節#北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9

0.0492

0.1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