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買貴了嗎?日月潭遊艇價差大 最低50元

記者 陳嘉貴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10 12:4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0 14:55

遊客日月潭遊湖,詢問同船遊客船票多少錢?一問之下同一班船有人50元、有人150元也有人250元,這差距實在太大,原來船隊為了招攬生意,和旅行社民宿業者跨業合作,不同通路有不停票價,亂象還會持續半年。新的日月潭小船管理辦法,今年剛上路,業者必須依據提報的營運計畫收費,計劃書中現場最高票價300元,但是跨業合作的不同通路最低100元,新法執行緩衝期半年的時間,消化掉之前賣出的船票。


 

日月潭山水色風景宜人,來到日月潭就是要遊湖,不過遊湖到底多少錢?網路上有100多元、有90元,你以為最便宜嗎?錯了!還有店家擺出遊湖50元的大招牌招攬生意。

民眾:「票價當然越便宜越好啊!可是還是要看它內容,停靠的點多的話當然就很划算。」

就有同一班遊艇的遊客,有人花50元、有人150元,還有人現場買了250元,一樣的行程票價差很大,網路售票價格更是亂糟糟,日月潭遊艇票價全票300元、優待票250元、半票150元、網路價50到130元不等,最高價差逾200元!
 

遊艇業者:「其他班船如何招攬客人,其實我們也不是很清楚。」

混亂的票價連業者也搞不清楚,原來日月潭有8個船隊,各自提出營運計畫呈報南投縣政府,日月潭小船自治管理辦法,新年度剛上路,之前各船隊透過合作旅行社、或者民宿業者跨業合作,通路不同價格不一,亂象會持續到6月。

南投縣政府觀光處長王源鍾:「從50元、90元到180元、到200都有,不同的通路像民宿有民宿通路、旅遊業者有旅遊業者的通路,不同通路有不同票價。」

因為管理條例有半年緩衝期,6月之後,業者必須依據呈報的營運計畫收費,未來現場票價最高300元,但是透過不同通路遊湖,票價最低可能拿到100元船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月潭#遊湖#通路#票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0

0.1303

0.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