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敵環境壓力! 小銅板牛排、蜂巢冰熄燈


發佈時間:2017/01/09 18:4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09 19:04

不敵租金高、原物料上漲,不少名店紛紛結束營業。包括在東區開的主題餐廳在去年底熄燈,同樣在東區開了3年的蜂巢冰淇淋,也決定在1月底結束營業,而知名的「小銅板牛排」主打平價美食,也因為不敵環境影響,決定陸續收掉店面,改成其他型態的餐飲。


 

店員vs.消費者:「臉書上有看到說你們有要結束營業?對這邊是到2月5日,中山店是到2月底。」

來到知名餐廳小銅板牛排,主打平價美食,但其實只剩不到一個月營業時間。

店員:「原本公司就有準備打算要轉換,年底就決定的事情,這邊會改裝成其他的部分,改成其他的品牌。」
 

小銅板牛排西門店少說有8年歷史,因公司內部決定西門店結束營業後,會重新裝潢改成旗下牛排餐廳跟丼飯店,而板橋店在12底結束營業,新莊、西門、中山店都在2月熄燈,業者強調是不敵環境因素,才做的沉重決定,而要收攤的還有蜂巢冰。

店員vs.消費者:「之後不會在這邊了對不對?對,因為這邊房租他們想要搬,可是還不確定什麼時候,一個月房租要14萬。」

在房租物料上漲的狀況下,來東區開3年的蜂巢冰淇淋,只營業到1月22日,對比先前剛開業時人潮滿滿滿,但現在淡季連一個人都沒有。

民眾:「它只到1月22日,我今天才知道,但真的滿可惜的,應該店租是一個很主要的原因吧,因為這邊太貴,就是變成說成本付出太高了。」

同樣在東區巷子裡的主題餐廳RODY CAFE,大門深鎖貼上出租字樣,業者在東區營業1年多,強調因為食安問題加上租金高,剛好約到期在去年底熄燈,但也會在尋找下個點繼續營業。名店汰弱換強,因為租金高、原物料漲,紛紛退出黃金地段離開市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租金#蜂巢冰淇淋#小銅板牛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3

0.0453

0.1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