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后豐鐵馬道百年橋墩倒河床半年 無人理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07 17:4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07 18:30

后豐鐵馬道知名景點花樑鋼橋橋墩,日前2座橋墩傾斜倒塌,市府斥資2300萬整修,但沒想到整修期間底下超過百年歷史的橋墩被大水沖倒,全部躺平倒在河床上,長達半年都無人聞問,底下改由四座鐵架支撐,民眾騎車經過看了覺得很危險;但市府說,不是不修繕,而是這座花梁鋼橋屬於歷史建築,必須要等到文資委員開會審核通過,才能夠繼續動工。


 

週末假日,大人小孩租了自行車,騎上后豐鐵馬道花梁鋼橋,自在又愜意,但往下看,卻看到這幅景象,河床上倒著兩根巨大,重600、800多噸的橋墩,看起來危險卻沒有包商施工維護,到底怎麼回事?

觀光局解釋,原本橋墩進行整修,後來疑似包商施工不慎,一座橋墩遭沖倒,另一座則傾斜,半年後傾斜的橋墩也倒了,才成了現在這副模樣,現在要等文資委員審查後,才能復工。

民眾騎上腳踏車,騎上東豐綠廊也有狀況,一群人騎過去速度明顯放慢,不敢太快,顯得小心翼翼,原因是因為從石岡旅客服務中心,往東勢1.2公里的自行車道,有坑洞的地方都用黑色柏油填補,整條馬路就像狗皮膏藥貼過一樣,凹凸不平,希望政府能多撥經費,將全部的路段統一,不要再出現部分難走的狀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鐵馬道#花樑鋼橋#倒塌#維修#修繕#市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1

0.0329

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