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號稱竹北最強收驚 老藥房未開門現人龍

記者 楊雅勻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04 17:3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04 17:52

孩子半夜不停哭鬧又找不出原因,不少爸媽們都會想帶孩子去收收驚,而新竹縣竹北有一間老藥房,常常門還沒開外頭就已經大排長龍,據說藥房的老老闆收驚效果相當不錯,大家口耳相傳,所以現在反而藥房已經成為副業,絡繹不絕的人潮也成了新竹特殊的場景。


 

晚上藥房前擠滿排隊人潮,小男孩被媽媽半推半拉的帶進裡頭,仔細看這隊伍,清一色都是大人帶著小孩,排什麼呢?答案就在就在盆栽後頭的招牌上,大大收驚二字放在地上,雖不起眼,但新竹這間老藥房名氣超大。

民眾:「他一看就知道你是被什麼嚇到,他如果有嚇到他會跟你說,如果沒嚇到他會說很好沒事,你就可以回家了,他就是不會特別強迫要幫你收驚。」

出名的不是藥房,而是七旬的老老闆,據說一眼就能看出對方有沒有被嚇到,如果只是脹氣或是感冒等等問題,不但不會收費,還會建議對方去看醫生。
 

民眾:「應該是蠻有效的,因為他又不用吃甚麼,像以前有符仔水,他不用,他最主要是畫額頭之後就不要洗、不要碰到,而且他這樣弄馬上就改善一點。」

在對方額頭上畫符令、唸唸咒,老藥房兼幫人收驚,在民眾口耳相傳,藥房反而變成副業般,不過現在老老闆身體微恙,所以不見得能天天收驚,逐漸由兒子接手,藥房也沒有天天開,所以只要貼公告說要營業時間還沒開,外頭就會聚集大量排隊民眾,也成了新竹的特殊景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老藥房#收驚#效果好#排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5

0.0641

0.1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