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元旦好「熱」! 新冷飲紛出籠「暖冬天」熱賣

記者 林彥汝 / 攝影 李偉華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01 18:4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01 19:38

今年元旦,高達27.3度,是10年來最熱,店家推出新冷飲暢銷!有店家以「冰雪奇緣」為主軸,推出一系列公主系列冷飲,藍色調加上酸甜口味,相當吸睛。還有另外一家來自餐飲店,老闆來自韓國,覺得台灣實在太熱了,為了讓消費者感受到很冷,水果冰沙上直接放上一支冰棒。


 

五顏六色的冰沙,裝飾品竟是一整枝冰棒,拿出來,冰沙結凍還染色,底部是草莓優格,藍色是檸檬,綠色是奇異果,超繽紛,民眾覺得很驚豔。

民眾:「外觀很可愛,還蠻特別的,一開始看到覺得還蠻想把它帶回家的。」

還有放上整球冰淇淋,點綴彩色糖球,這間店來自韓國,研發特色飲品,因為今年台灣太熱了。
 

餐飲店公關金撒拉:「覺得太熱了,然後希望有比較冰的(飲料),插上冰棒感覺比較少女少女的感覺。」

攪一攪,原本藍色、黃色層次分明,淋上檸檬汁,轉變成紫色,然後透明,這杯名為神奇藥水,以愛麗絲夢遊仙境為主題,公主系列飲品,還有這杯紅水烏龍茶,名為「毒蘋果」。

餐飲店 研發主管 沈茱蒂:「裡面有我們的白珍珠,然後還有蝶豆花。」

藍色漸層蓋上濃濃奶泡,配上一整朵棉花糖,這杯冰雪奇緣很夢幻。

餐飲店老闆黃泰霖:「設計了一款以公主為主題系列的飲料,那女性非常喜歡比較夢幻一點的。」

今年元旦是10年來最熱,台北高達27.3度,1月3日東北季風來,會降3-4度,但仍舊有24度,冬天異常暖和,讓夏天冷飲一路夯到冬天。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元旦#暖冬#冷飲#受歡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2

0.0597

0.1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