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熱氣球追「曙光」 鹿野高台湧「搶搭」人潮

記者 劉錦源 / 攝影 李汪勝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01 11:2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01 12:01

2017年元旦迎日曙光,成為必跑行程,不過今天花蓮和離島雲層厚,太陽不賞臉,睽違16年,太麻里曙光,今年終於看到了,海灘上擠滿4千人,不過最可惜的,還是台東的熱氣球追曙光,最後因為風太大、飛不成,但還是吸引好幾百人,湧入鹿野高台。


 

天微微亮,雲層透出粉色光暈,原住民手拉手高歌,圍成一圈慶祝新年。為了追曙光,台東推熱氣球賞曙光,5百位民眾天沒亮,就守在鹿野高台,不過現場風速超過7節,搭熱氣球追曙光飛不成,但還是立好三顆熱氣球,不讓民眾白跑一趟。

記者:「你們從哪裡來看日出的?」 民眾:「台南台南喔!」

記者:「沒有看到有沒有覺得?」 民眾:「可惜阿,可是表演還是很精采!」
 

主持人:「破除16年終於2017年,看到太麻里曙光掌聲鼓勵!」

火紅太陽緩緩升起,台東太麻里也在6點36分看到日出,海灘上湧入4千人潮,人手一台相機,紀錄珍貴一刻,居民超興奮,因為連續槓龜16年,今年太陽公公終於肯露臉。

離島部分,台灣「最早日出」的蘭嶼,透早陽光照亮海平面,黃色暖陽超舒服,不過綠島原本預計6點34分迎一道曙光,但因為雲層太厚,直到6點40分才真正看到太陽探出頭來。

五架F-16戰機排成大雁字形,劃過七星潭上空,民眾感受震撼力,也不忘舉起手中相機狂拍,花蓮元旦氣候不佳,太陽不賞臉,但戰機衝場表演每年必辦,所以還是有近萬名遊客擠爆七星潭。

但不論是在哪迎曙光,元旦追日出,已經成了民眾跨年後的必跑行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元旦#曙光#台東#熱氣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3081

0.4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