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翻轉廣播未來 八寶讓你說出好故事


發佈時間:2016/12/29 20: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29 20:15

網路廣播平台自製廣播節目在國外百花齊放,被譽為部落格之後的個人創作新能量,從小在廣播環境下耳濡目染,更在國外留學時長期關注網路廣播發展的八寶網路廣播平台聯合創辦人趙政儀,決定用自己最熟悉的興趣創業,希望藉由更人性化的操作與更精確的數據回饋帶起台灣自製廣播節目熱潮。八寶網路廣播平台今(23)日,舉辦八寶網路廣播平台產品發表會。平台聯合創辦人趙政儀指出喜歡聽故事就像喜歡吃美食一樣是人性,故事也串起人與人之間的情感,八寶團隊在開發過程中最常思考的課題就是如何幫助廣播節目製作人說出好故事。

發表會中簡介了八寶強大功能,包含三步驟即可開創一個新節目,企圖降低節目製作門檻,鼓勵更多人說出屬於自己獨特的故事,會中並宣布Baabao八寶線上電台APP正式上線,擴大聽眾收聽的時間與空間。本次發表會中邀請到多位八寶節目製作人分享心路歷程,其中包含資深廣播人,如:港都電台節目副總翁碧蓮分享自己以興趣出發在節目分享各種健康療法,認為八寶讓製作節目變得非常簡單;好事989電台DJ Aiine則認為這是聽眾的一大福音,因為以後就不用再擔心錯過節目了;製作人中的素人代表維剛平日是硬體工程師,他開心表示八寶讓從未接觸廣播的人也能製作出有質感的節目。八寶更引起廣告界關注,包含瑞迪廣告鄭協民總經理、凱絡媒體林舒淳總監與彥星傳播劉訓庭副總經理都到場祝福,並期待八寶開創新媒體渠道。

 

八寶為台灣第一家連結製作人和聽眾的隨選隨聽(Radio-on-Demand)網路廣播平台。提供製作人自由開放的空間,讓任何對製作廣播有興趣的人都可以上傳自製節目,累積聽眾和影響力。八寶對於聽眾也有許多不同的節目推薦方式,讓聽眾快速找到最喜歡的節目,和製作人及其他聽眾交流,幫助製作人作更多品質更精良的節目。

八寶的幕後推手為資深廣播人「好事聯播網」倪蓓蓓董事長,一生熱愛廣播的她對網路廣播引發下一個廣播黃金時代有深深使命感,她謙虛地表示自己做了很多功課,並豪氣地說:「網路廣播為人們開創前所未有的機會,從前FM頻道是有限的,但是未來網路廣播擁有無限頻道,只要製作人有才華有熱情,都可以自由地表現自己。」她認為每個人除了親人與朋友還需要一個關係可以寄託感情、互相陪伴,那就是有聲音溫度的廣播。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廣播#八寶網路廣播平台#趙政儀#港都電台#好事聯播網#聲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1

0.0458

0.1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