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捷運首例!狗闖木柵站高架軌道 停10分鐘

記者 林彥汝 / 攝影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26 12: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26 12:57

捷運文湖線早上發生一起離奇的誤闖軌道事件,隨車人員在列車行進時發現有一隻小狗站在軌道中間,相當危險,立刻斷電停駛進入捕狗,但奇怪的是,木柵站是高架軌道,狗根本不可能爬上去,即便從刷卡處鑽進去,月台門也是完全封閉,成了捷運首宗小狗誤闖文湖線軌道事件。


記者林彥汝:「木柵站這裡旁邊都被月台門給圍住,但是竟然有人發現中間有一隻小狗。」

 

捷運列車行進時,第一節車廂的隨車人員發現軌道中間有小狗,緊急呼救支援捕狗,但小狗怎麼會跑進文湖線的高架軌道?

記者林彥汝:「如果牠是從1樓上去,在刷卡處的閘門有個空間可以讓牠鑽進來。」

刷卡處下面進去,進來得爬上樓到月台,但除非這扇門打開,通常是維修人員緊急出入,只是一打開列車就會斷電,列車進站後月台門打開,但短短幾分鐘小狗有機會混進去,但即便進車廂也只會在車廂內,不可能鑽進軌道,民眾覺得很離奇。
 

民眾:「有可能牠就是晚上上去睡覺,或是找食物吃吧。」

木柵站旁有山壁,站務人員懷疑小狗是從後山來,不過和捷運中間有段距離,是怎麼跳進軌道還在調查,而小狗身上有傷,已經緊急做醫療處置,雖然耽誤幾班車,幸好及時發現,捷運首次有狗誤闖進文湖線軌道留下大謎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捷運文湖線#狗#誤闖#斷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9

0.0593

0.1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