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裝置、繪畫、雕塑 藝術打造新住宅

記者 張娜娟 駱恩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0/14 19: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讓住宅不單只是居住功能,建商邀請當代藝術家,把生活空間打造成藝術殿堂,讓建築、接待中心成為鼓勵新一代藝術家的平台。

藝術家的裝置作品,不同材質卻以流線外型,在樹上、地上或牆上成為亮點創作,各種裝置藝術和繪畫雕塑,匯集台灣藝術家的作品,這是室內設計師用藝術打造新住宅的創意。

室內設計師譚精忠:「我們希望能夠讓台灣當代藝術家,能夠有一個不同於美術館的展演,我們希望他能夠真正進入到生活,把藝術從儀式性的空間裡面帶到生活。」

90坪空間,2、30件作品來自日本、法國和義大利藝術家之手,在鄰近新莊國家電影文化中心的新住宅裡妝點成藝術殿堂,讓民眾親近藝術無距離。

譚精忠:「文創如果沒有這些藝術來呈現,它不能有實際的回應的話,那它會變的很落寞,會變的很孤獨,所以我們希望這個東西,能夠讓以前沒有接觸當代藝術的人,他能夠進來接觸,然後也可以看到他的可愛。」

集合國內知名建築大師打造音樂級的住宅環境,更藉由藝術創作,把臨時建築當成新一代藝術家展演的平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住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9

0.0321

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