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熊大妹坐鎮! LINE全台首間咖啡店開張 


發佈時間:2016/12/23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23 11:5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全台首間LINE FRIENDS Cafe & Store今天正式於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館1樓盛大開幕,推出店鋪結合咖啡外帶,以熊大妹妹「CHOCO的家」為設計概念,打造時尚粉紅店舖。

LINE FRIENDS自9月起開始籌備全新LINE FRIENDS Cafe & Store,期待以嶄新的樣貌,帶給台灣粉絲全新體驗。全台首間LINE FRIENDS Cafe,提供LINE FRIENDS甜點、餅乾,更加入台灣獨有抹茶口味的熊大雞蛋糕,搭配適合冬日飲用的香蕉巧克力和特製台灣飲品,包括青蛙蛋粉圓奶茶、日月潭紅玉紅茶。

 

LINE表示,LINE FRIENDS Cafe & Store有3.5公尺高、250公斤的CHOCO坐鎮店舖大門,以時尚教主之姿歡迎來往顧客。設計團隊在店面規劃時期,也特別依照CHOCO喜愛拍照與在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點滴的性格,延伸打造5大拍照景點,包括:Mega CHOCO、CHOCO的房間、CHOCO的文青空間、CHOCO的魅力騎乘及CHOCO的咖啡時光。

LINE更透露,CHOCO除了來台定居,也自韓國帶來許多首度在台灣曝光的商品,包括中性筆、行李吊牌、保溫瓶、造型抱枕、毛絨公仔、造型徽章及手機殼等眾多以CHOCO為設計概念的商品,將於開幕日同步在新光三越A11店、微風北車店以及線上行動商店首賣。

LINE FRIENDS角色事業資深總監張世薰表示,LINEFRIENDS全球共開過68家店,目前仍維持營運共31家,台灣目前有2家。而全球共有5隻Mega CHOCO,分別位於上海、香港、成都、北京,最新的1隻就在台北。(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光三越#LINE#咖啡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4

0.0480

0.1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