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噁!營養午餐加料 湯桶內有小強

記者 林志偉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0/13 13: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吃飯吃到蟑螂,真的會讓人食慾全消!桃園縣一所國中學生,昨天中午吃營養午餐時,赫然發現湯桶內竟然出現一隻死蟑螂,嚇壞全班學生,雖然廠商緊急更換新的湯品,但因為實在太噁心,還是沒人敢喝,但蟑螂是製造過程,還是運送時爬進去的,廠商還在了解。

銀色大湯瓢舀起湯,透明色湯汁裡,卻浮著一隻深色動物,身長大約1公分,頭上還有觸鬚,打菜的學生定睛一看,發現是蟑螂,尖叫連連。桃園縣平興國中教務主任吳錦隆:「營養午餐,出現疑似蟑螂在湯裡面。」

這隻蟑螂出現在國中學童的營養午餐,嚇得全班學生不敢喝湯,儘管廠商緊急更換新湯品,還是沒人敢試。桃園縣平興國中教務主任吳錦隆:「可能是廠商在製作過程裡面跑進去的,也有可能在運送過程裡面,出了瑕疵,也有可能是(學生)惡作劇的,目前我們學校很努力在了解真相。」

學校說表示日前才抽驗過這家廠商,確認品質沒問題,才供應給學生,教育局也前往中央廚房查驗,發現環境衛生都符合標準;校方表示,將先對廠商記點處分,並且加強督導,只是對學生來說,恐怕每次吃營養午餐都會心驚驚,就怕再吃到加料小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營養午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5

0.0361

0.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