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支產品研發進化 呵護女性肌膚


發佈時間:2016/12/21 19: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22 10:39

現代社會求新求變,肌膚保養也一樣,但來自日本熊本的保養品牌,卻反其道而行,42年來只靠8支產品,以職人的精神不斷研發進化,光是一支乳霜就能創造百億商機。


 

現代社會求新求變,肌膚保養也一樣,但來自日本熊本的保養品牌,卻反其道而行。42年來只靠八支產品,以職人的精神不斷研發進化,光是一支乳霜就能創造百億商機!
 
怎麼延緩肌膚老化,來自日本熊本的保養品牌,42年前推出八支產品,其中最重要要乳霜,加進西德引進的膠原蛋白,成為日本第一個抗老保養品。

朵茉麗蔻研究開發人員高野德惠:「乳霜裡面可以含有肌膚所需最多的養分,像是肌膚所需要的水分油脂,如果是跟化妝水和乳液相比,乳霜是可以濃縮最多精華。」
 
 
將近半個世紀,品牌將產品研發再進化,除了原本來自世界各地,一百多種珍貴原料,最新一代的乳霜,更加進粉紅鑽石鬱金香,以及熊本當地的特殊品種不知火菊。

朵茉麗蔻研究開發人員高野德惠:「它是在熊本不知火地區才有的一種特殊品種菊花,從很久以前當地居民就會拿來當茶喝,據說可以改善年齡增長,帶來的現代文明病。」
 
品牌發揮職人精神,呵護女性肌膚,不靠專櫃,以體驗方式加上電信販售,創造百億商機。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保養#熊本#抗老#膠原蛋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9

0.0414

0.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