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農牛奶進軍超商! 分食大品牌市占1成

記者 陳文婕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20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20 19:00

台灣鮮奶市場,小農勢力悄悄竄起!有小農鮮奶品牌,正式進軍超商,雖然產量有限,但瓜分市佔的企圖心很明顯.因為去年小農牛奶,就已經搶下「市占一成」,業績正以倍數成長,就連賣場也嗅到商機,特別獨立出「專櫃」,打出一次六個小農品牌,集中火力販售!


 

鮮奶上架,透明瓶外包裝看起來有點陌生,原來是小農品牌,攻進超商通路。

小農牛奶品牌龔建嘉:「隨著季節,它其實產量會有浮動,未來這個我們會設一個上限,每天限量供應的。」

因為是單一牧場生產,到時全台門市1天限量1萬瓶,相較大品牌,300ML以內的小包裝,義美林鳳營光泉,都在25到30元區間,小農鮮奶40元價格偏高,但因為稀有性,加上標榜有獸醫師把關,之前只在有機小店販售時,就養了一批死忠粉絲,觀察2015年鮮奶市場,小農牛奶就瓜分1成市占,正以倍數成長。
 

記者陳文婕:「在量販賣場,通常一整牆的牛奶櫃,都是賣大品牌的牛奶,不過看準小農牛奶的成長力道,獨立出來一整櫃,集中品項販售。」

從去年2、3個品牌,擴大引進六項,都是獨立農場出來的鮮奶,外包裝還可以看到牛場主人介紹,有的直接貼上產銷履歷,QRCODE一掃就能看到產地合格標章。

消費者:「因為(大品牌)大量的採購,有些人是說它想要生產多更多的牛乳,所以會加一些抗生素,比較沒買過小農的,我就比較沒有信心。」

會擔心不是沒道理,因為市面上,獨立鮮奶品牌一多,如何確保品質,消費者還是可以從外包裝看,像是有沒有ISO22000或HACCP等工廠認證,做最基礎把關,小農鮮奶竄起,市場悄悄變化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鮮奶#小農#品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0

0.0489

0.1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