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八旬父替子登「徵婚」廣告 祭出百萬紅包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趙立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20 11: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20 12:51

父母親擔心兒子娶不到老婆,直接在報紙上刊登徵婚廣告!高雄一名80多歲的爸爸,因為兒子從郵局退休交不到女朋友,於是在報紙登廣告,只要介紹成功就有10萬元媒婆禮,之後媳婦生小孩還有100萬紅包,而登出這個廣告之後這兩天接到5、6位有興趣接洽的電話。


 

什麼?介紹成功有10萬元的媒婆禮,成為未來媳婦,婚後不論生男或生女都有100萬元的紅包,這麼優渥的徵婚條件,是不是很讓人心動呢?為中年兒子刊登徵婚啟示的,就是他!

登廣告父親:「成功10萬元啦!新台幣,生孩子、結婚後生孩子100萬給她,兒子50幾歲大學畢業是老實人,也有正當收入有退休金,有房子也有車。」

害羞的爸爸不敢露臉,他說,兒子原本在郵局工作退休一年多,在台北、屏東都有房子也有車子,存款千萬以上,還有月退休金,為人誠實正直,30幾歲就有人看中他,要幫他介紹女朋友,卻因為工作蹉跎了。
 

登廣告父親:「一個好朋友的女兒要嫁他,沒連絡好,結果她嫁別人了。」

擔心自己跟老伴過世後,兒子得孤孤單單一個人,他跟老婆幫兒子徵婚,條件是40歲以下的淑女,先友後婚,還說婚後不用跟公婆住,他們自有外勞照顧,為了早日娶媳婦,願意給10萬元的媒婆大紅包!

婚介公司負責人歐小姐:「一直介紹到找到為止沒有期限,5萬元是全包。」

現在,望子成婚的夫妻倆,只期盼在新的一年,可以如願找到兒子中意的媳婦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徵婚#退休#廣告#紅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3

0.0343

0.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