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建商蓋房毀鄰屋!雖和解 住戶控「修繕」拖拉


發佈時間:2016/12/18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18 19:18

新北市永和,一名莊先生指控,住家隔壁蓋新大樓,但兩邊水管相通,加上棟距很近只有一個人的空間,施工過程造成家裡水管破裂、化糞池堵塞,變成漏水屋,事後向建商反映,對方承諾會幫忙修屋也簽了和解書,但重新裝潢後,磁磚拼貼凹凸不平,覺得建商誠意不足。


 

走進莊先生的家到處都濕答答,得用毛巾鋪在地上以免走在磁磚滑倒,慘的不只如此,天花板鋼架外漏,牆壁也到處都是裂痕,這是1年多前,莊先生住家隔壁蓋新大樓時被影響的狀況;他說,隔壁蓋大樓,卻造成他們家面目全非無法住人,建商事後簽合約,承諾好要恢復原狀卻沒有完全復原。

受影響住戶莊先生:「水泥都是滿的,而且是整個滿出來,原本是一小滴,後來變成瀑布,原本一間而已,然後變成兩間、三間。」

記者吳欣倫:「投訴人的家和新建的大樓只有一牆之隔,但是這一牆之隔的水管,當時因為工程關係,水泥直接灌爆,塞住了根本就沒辦法排水。」
 

真的很無奈,莊先生說,這1年多下來房子常常出狀況,水管被挖破、化糞池塞住、家裡還變游泳池,算一算,從天花板到家具還有陽台外牆,賠償大約近60萬,他也抱怨建商後來做的磁磚凹凸不平。

受影響住戶莊先生:「他已經有幫我們換了啊,可是還是搞成這樣子,就不理啦,我們現在如果請他來弄,他也是這樣愛理不理的,要不然可能就是不了了之。」

更納悶的是,隔壁公寓改建成平面停車場,劃了無障礙車格,但機車格卻擋住出入,就怕1年後新大樓蓋好了鄰居亂停車,或是房屋又有什麼問題反而影響到他莊家人,雖然兩造雙方簽了和解書,但希望建商能釋出更多善意,對此,記者求證建商,但建商沒有任何回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施工#水管#漏水#建商#裝潢#新大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0

0.0402

0.1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