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貴鬆鬆!曾獲最美高校服 全套竟要1萬5

記者 楊雅勻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16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16 19:15

W飯店命案中的土豪哥能過著奢豪的生活,全是因為有個擔任桃園私立永平工商校董,身兼制服廠商的老爸朱仁才!而現在有家長反映,永平工商的制服價格貴鬆鬆,如果加上不同科別的實習服,一個人光是制服費就要上萬元。


 

白襯衫、水藍色百褶裙配上長統襪和布鞋,就是這一席少女風十足的制服,讓永平工商在第一屆高校制服選拔,從5百所高校中脫穎而出奪下冠軍,但現在也被學生投訴實在太貴了。

學生:「制服真的不知道為什麼它的價值那麼高,比外出服還高。」

議員王浩宇:「很多永平工商的學生跟我抱怨,說永平工商的制服品質非常差又非常貴。」
 

到底有多貴?拿出新生的單據來看,2套夏季制服,百褶裙還分夏季冬季、2套冬季制服,還有領帶、書包、腰帶、運動襪、運動鞋、皮鞋等等,15個項目全部加起來竟然就要8900元,尤其永平工商又是職業學校,不同科別有不同的實習服,再加上去總價超過1萬5千元,讀3年畢業,制服恐怕得買上2、3次,以現有學生人數6400多人,扣除成本計算,獲利估計可達3千萬元。

學生家長:「如果材質都一樣應該價錢就要一樣,不要特別的貴,不然讀私立就已經很貴,制服又貴,家長的荷包就會覺得壓力很大。」

比一比,同為私校的桃園新興高中,淺藍襯衫配上深藍長褲,新生制服總價6千出頭,直接砍半,私校學費已經不便宜,永平工商連制服也貴桑桑,而且全部來自於土豪哥的父親朱仁才,身兼私校校董和服裝公司董事長,校內的制服又由自家公司承攬,龐大的價差利益是否就是土豪哥家的致富關鍵,難免讓人質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土豪哥#永平工商#校董#制服廠商#朱仁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1

0.0336

0.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