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滑手機沒注意! 北捷昆陽站婦人摔落月台

記者 張允曦 / 攝影 洪榮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15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15 18:25

台北捷運發生一起旅客滑手機太認真摔落月台的事件!意外發生在今天中午,工作人員反應很快,迅速將女子救起,而北捷目前沒裝月台門的車站還有23個將陸續在明年跟後年完工,在此之前,民眾行的安全自己要多留意。


 

記者張允曦:「當時這名年約40歲的女子,就是在昆陽站往南港展覽館的月台大約第3車的位置,因為滑手機太認真,不慎掉落到軌道上。」

意外發生在今天中午12 點17分,女子墜落月台,工作人員反應很快,3分鐘就把人救起,沒有影響板南線營運,而女子意識清醒沒有受傷也沒有送醫,捷運公司透露,這不是第一次有人滑手機沒注意踩空摔下軌道,有東西不小心掉進月台也很常發生。

屬於板南線的昆陽站,當初興建時沒有設置月台門,類似早期興建沒有月台門的車站北捷有58 個,分四階段安裝月台門,目前包含昆陽在內7個車站預計會在明年完工,其餘沒裝月台門的16個站也會在107年完工。
 

月台門需要捷運列車收班後再做夜間施工,每天能作業的時間不長,因此工程進度緩慢,不過因為滑手機摔落月台也已經違法,北捷也對女子開出1500元罰單,提醒其他旅客也要多注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捷運#人員掉落#滑手機#月台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6

0.0554

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