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其實我們不快樂…」 大象的眼淚你看到了嗎?

編輯 李采妮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14 12: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14 12:14
圖/翻攝自Dodo Impact臉書
圖/翻攝自Dodo Impact臉書

很多人到泰國旅遊時,第一個聯想到的就是「騎大象」,或者看大象耍雜技、象鼻馬殺雞、看大象玩傳接球…等行程,大部分的人都覺得大象既聰明又溫馴,甚至會有「牠們天生就會做這些事情」的想法,但是你知道嗎?其實這些活動都是被人類訓練出來的,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短短46秒內看見不為人知的「大象的眼淚」。


 
 
臉書粉絲專頁「Dodo Impact」今天(14日)po出一段影片,在影片一開始看到有聰明的大象用象鼻傳接球、按摩、雜耍、畫畫,以及載著人到處遊覽,人們看起來玩得很開心,讓人以為這只是一般的旅遊宣傳影片,但繼續看下去,會發現現實殘酷的一面…。訓獸師拿著長長的鞭子對大象揮打,試圖要左右牠的行動方向、小象寶寶被迫要和象媽媽分開、不會畫畫的大象被一旁的人類打頭…這些殘忍的種種,都只是為了「訓練」。
 


影片畫面搭配文字敘述「這是一個醜陋的現實」、「牠們並不快樂」,在40幾秒內揭露人類為了私慾奴役大象的血淋淋真相,影片貼出不到1個小時,就吸引了11萬次的觀看次數及將近2000次的分享,許多網友留言表示「這真的太殘酷了!」、「人類不應該這樣對待動物」、「我最不喜歡看到大象或是其他動物表演,因為他們並不是自願做這些事情,只是為了人類的慾望而已」,也有人轉貼這篇po文,說要開始抵制這些動物表演;影片最後也呼籲大家,「救救這些動物,讓牠們遠離這樣的環境吧!」
 




(圖/翻攝自Dodo Impact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生態文明

#大象#殘忍#雜耍#Dodo Impact#現實#象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9

0.0556

0.1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