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信「吃3飽」 語音+上網+機上盒「綁」消費者

記者 陳文婕 / 攝影 尹德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12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12 20:06

手機上網吃到飽不稀奇,現在電信業者,推出綁約送電視方案,等於是電視、上網、語音「吃3飽」,力拚電信三雄,甚至推出語音免費服務,但得透過特殊的WIFI技術,包括在國外漫遊、或飛航都能免費播電話!要在「電信三雄」網路吃到飽的價格戰中,殺出新血路。


對著遙控器喊劇名,直接叫出影片在電視上播,電信業進軍機上盒,就是要在4G價格戰殺出活路,過去是綁約送手機,現在乾脆綁約送電視,同樣是繳月租費,千元以內綁2年半機上盒,送出40吋電視,資費再往上調的還能包辦電視、手機語音上網吃到飽。

 

民眾:「我可能會把電視功能,看哪個朋友需要再給他用。」

明明是飛航模式,卻能播電話,要做到語音免費,電信業新推「Vowifi技術」,好處是在飛機上,甚至國外漫遊都不用錢,但僅限在WIFI環境下才能用,應戰電信三雄吃到飽無限期延長戰,價格更是壓低到700有找,但免費通話費都有分鐘限制,雖然現在很多人都改用LINE通話,還是有使用差別。

電信業董事長呂芳銘:「你可以用你原來的手機號就可以連接了,但LINE是不行的,LINE只是用一個你LINE的帳號,我們兩個互相之間,我按你之後來跟你做溝通。」
 

對新電信而言,不惜成本推新方案,目的在衝高用戶數,因為未來戰場在智慧生活。

3C科技媒體洪聖壹:「把消費者綁在同一個區塊,我覺得這對電信業的未來發展會是一個趨勢。」

偵測器可以測PM2.5和二氧化碳濃度,搭配同集團的清淨機一起賣,從電信通話到生活家電一條龍,綁定消費者使用習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電信#吃到飽#機上盒#Vowifi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5

0.0401

0.1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