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燒烤店推高檔和牛、松阪豬 搶攻頂級客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哀招賢 趙立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12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12 13:01

民眾吃燒烤,平價吃到飽不再是唯一選擇,在台南、高雄等地陸續出現一間間的高檔燒肉店,主打頂級和牛、松阪豬以及高單價海鮮,一系列的新鮮高檔食材,就連裝潢也很講究,空間布置到擺設也都走精緻路線,同樣吸引不少頂級客上門。


頂級的和牛、松阪豬肉片,放上烤的紅通通的炭火上,肉片油脂瞬間炸裂,在烤網上滋滋作響,讓人看了口水直流,業者推出日本和牛、匈牙利綿羊豬、松阪豬等等頂級肉品主餐外,從沙拉到甜點也走精緻路線,就連店內裝潢,木質牆面搭配上沙發座椅,垂墜的吊燈也相當氣派,當然價格也不便宜,平均一人單價落在1千到2千元不等,價位偏高但仍舊吸引不少民眾上門。

 

民眾:「貴一點的話,食材新鮮度OK的話就OK。」

民眾:「會在意食材的品質,就新鮮度。」

而這間同樣主打高單價的燒烤店,吧檯式的座位、木質高腳椅,簡單俐落的設計,接著端出一盤盤頂級食材,新鮮野生大草蝦,排成一朵粉紅玫瑰狀的黃金松阪豬,超大干貝放上炭火烤,祭出頂級食材,要和平價燒肉吃到飽一較高下。
 

業者:「頂級專人燒烤,我們是結合類似有點像鐵板燒一對一的方式。」

和一般燒烤比一比,吃到飽一人價格大約4百到8百之間,高檔燒烤一個人就要上千元,在裝潢上,吃到飽只有簡單炭烤桌椅,空間狹小裝潢簡單,而高檔燒烤裝潢,從牆面到沙發、桌椅,空間更舒適,但成本相對較高。

業者:「希望用烈火去燒烤它,讓肉汁全都鎖在裡面。」

尤其在高雄、台南,這樣精緻高檔的燒烤店一家接一家開,甚至出現大排長龍的景象,現代人吃飯不止要求食物品質新鮮度,更講究氣氛,儘管單價高,民眾還是躍躍欲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燒烤#高價位#高檔#和牛#新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6

0.1487

0.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