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代言家電大廠 日本「石花」創作者出頭天


發佈時間:2016/12/11 13: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11 14:26
圖/微博shimotsuki
圖/微博shimotsuki

日本有一群堆疊石頭的達人,他們自稱為「石花創作者」。透過尋找外型不規則的石塊重心,堆疊出大自然賦予的巧妙平衡,這樣的藝術作品,又被國外網友稱為日本奇蹟。最近有一名石花創作者,更受到日本家電大廠的邀請拍攝耳機廣告,也讓更多人注意到他們的存在。


 

日本有一群人,利用手邊的石頭,破解存在於自然界的平衡方程式。

日本廣告:「把自然的平衡轉換為美技,利用大自然的平衡來堆疊石頭,這樣的藝術作品就是『石花。』」

把石頭堆疊成一件件藝術作品,這些「石花」創作者,透過尋找不規則的石塊重心,堆疊出自然界的奇蹟。
 

石花創作者石花知德:「用手邊的石塊堆疊是最大的魅力,因為這是沒有加工過的最天然的東西,不管做成什麼樣貌都不會讓人失望,甚至會出現超越我們想像的作品。

石花知德,是日本「石花」藝術的急先鋒,在他的帶領下,越來越多年輕藝術家,加入石花創作的行列。

其中包括這位後起之秀,三國古溪。

廣告片段:「他現在很焦躁感覺心情很亂,他現在精神很集中,Alpha波很平穩。」

三國古溪最近獲得家電大廠青睞,代言最新的降噪耳機。透過這部短紀錄片,可以發現堆疊石頭的創作過程中,需要的是一心不亂的專注。三國說自己的作品,是一副副石頭的肖像;破解大自然的方程式,是他創作的泉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石頭#石花#大自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6

0.0374

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