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兄弟替父圓哈雷夢 父收下重機感動落淚


發佈時間:2016/12/11 11: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11 12:04

台中有一對兄弟,看賣炒飯的爸爸,年紀愈來愈大,但想騎哈雷機車的夢想,卻一直沒有達成,一起集資買了一部哈雷重機,要送給老爸,送禮物前還裝神祕,矇住爸爸的眼睛,要他走到外面,才能睜開眼,之後,爸爸看到夢想中的哈雷機車就在眼前,體會到兒子的孝心,感動地落下男兒淚,之後每天開店更拉風的騎哈雷上班。


 

男子騎著哈雷,滿面春風,臉上笑意藏也藏不住,因為這輛重機,其實是他兒子送他的驚喜禮物;回顧當時狀況,揹背包、穿迷彩服的兒子,看到老爸要出來店外,快步衝上去,把老爸推了進去,還要媽媽,一起幫忙矇住爸爸眼睛;爸爸被推著走出店外,兒子要他站在原地不動,不要偷看。

一睜開眼睛,兒子馬上在旁邊大喊,這是送給你的,看到夢想超過10年的哈雷機車就擺在眼前,做爸爸的很驚喜,不斷地問這是真的嗎?對著車子左看右看,從兒子手中接下鑰匙,這感覺更加真實,忍不住感動得掉下眼淚。

因為不捨爸爸年紀越來越大,為了養家始終不敢下手買,自己夢想中的哈雷機車,兩個兒子乾脆自己秘密行動,先花錢讓爸爸去上考重機駕照的課程,再拿車子照片給爸爸看,確定他喜歡的車款,籌畫送哈雷機車,現在看到爸爸每天滿意的騎到店裡上班,一圓老爸夢想,自己也很滿意,盡了孝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哈雷機車#集資#禮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9

0.0352

0.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