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料理店海膽惹議! 用「日牌盒子」挨批假冒

記者 陳文婕 / 攝影 鍾尹倫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05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05 12:53

台北有一家日本料理店,賣海膽賣出爭議!這家店的海膽照片被放到網路上,其中,放海膽的木盒,看得出來是日本知名品牌羽立海膽的包裝,不過這被同行質疑,他們賣的不是真的羽立海膽,只有盒子是真的,並且向日本官方求證,挨批是魚目混珠,店家回應,絕無假冒之意。


 

握壽司配新鮮海膽,是不少人吃海鮮或日本料理的愛好美食,但有餐廳被質疑,用的海膽和包裝盒上的品牌有落差,木盒放上滿滿海膽,一旁的包裝讓人直覺認為這是來自日本北海道的羽立海膽,這是台北一家日本料理店的照片,被一名在高雄的日本餐廳料理長PO文直接嗆聲說「魚目混珠」,痛斥是假的羽立海膽,放在真的羽立海膽的盒子上,甚至還求證日本官方,日本方面證實,的確不是自家海膽,只有盒子是真的,還被點出,木盒不應該重複使用,不衛生,真假海膽在網路上引發熱議。

其他日本料理店店長:「美國或加拿大他們的海膽是外觀很接近日本的,他一樣大小厚度都很接近,只是差在說他這帶有苦味、澀味,有時候腥味會有。」

羽立海膽是日本築地市場的大盤商,以高品質著稱,一盒約台幣3千起跳,顏色偏橘、肉質飽滿,其他像加拿大產地就偏棕色,外觀上還是看得出差別。
 

其他日本料理店店長:「日本那種比較沉、比較橘,他比較不會有(色澤)落差,像這種(加拿大)雖然顏色一樣都是同一季挖起來的,可是每一顆顏色會有落差。」

挨批的店家貼出聲明強調,沒有假冒品牌販售,絕無魚目混珠,不管是羽立海膽或是其他品牌都有使用,造成消費者混淆表達歉意,就盼海膽風波能盡早落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本料理#海膽#假冒#風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2

0.0458

0.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