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捷初勘完成! 高鐵局:12項須履勘前改善


發佈時間:2016/12/04 23: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04 23:47
圖/TVBS
圖/TVBS

蓋了20年的桃園機場捷運,高鐵局和桃園捷運在昨天和今天,連續兩天找來18名學者初勘,針對設備做測試,也丟出考題,模擬人為縱火,考驗人員的應變能力,不過、委員也提出一些小缺失,像是車站內外的指引標示不夠明確,希望能盡快改善。

機場捷運車廂內出動好幾名消防人員,另外這一頭,救護人員緊急替民眾包紮,讓人看了忍不住捏把冷汗,不過這其實是模擬畫面,原來,蓋了20年的桃園機場捷運在3日和4日,連續兩天請來18名學者專家到場初勘作業,除了針對設備和儀器做勘查測試也丟出考題,在列車行駛A7站往A6站途中,模擬人為縱火,同時又斷電,導致列車失去動力,工作人員當機立斷,把A1站到A7站列車停下來,通知救災人員滅火,再將受傷旅客依輕、重傷分類,協助就醫。

 

總工程司鍾維力:「基本上委員都非常肯定,畢竟我們也經過所謂的安全認證,他們的檢視文件,另外一個就是我們的穩定測試也很理想,所以有些指標系統,有一些裝修留下來的鑽的孔,想把它填好。」

不過,初勘委員也提出一些小缺失,像是車站內外指引標示不夠明確,另外,高鐵局指出,履勘前須改善事項12項,一般注意改善事項49項,後續建議事項42項;希望盡快改善,在明年元月底到2月初順利通車營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機場捷運#學者#初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5

0.0390

0.1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