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人機協會課費轉個人戶? 張國政駁斥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張肇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03 17: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03 20:22

無人機應用協會打出上課受訓,收費1萬5千元就能成為種子教官,未來有機會月入10萬的公告,吸引不少民眾參加,但眼尖的民眾發現協會內政部登記的理事長名稱,就是前民航局長張國政,而且轉帳帳號除了社團戶頭之外,網路上另外還有一個以張國政為名的個人戶頭;對此,張國政本人澄清,轉帳都是用社團戶頭,絕對沒有用自己戶頭,也沒拿過不法所得。


 

空拍機飛上天,這操作可不簡單,技術、風力都是重點。現在有網友質疑無人機社團協會有問題,網站寫著培訓無人機種子教官,一人收費1萬5千元還得先繳會費,標榜未來可月收入可達10萬,質疑台灣空拍機修法尚在討論階段,花錢上課只是拿結束證書,就說能成為種子教官。

實際到內政部查詢這個「台灣無人機應用發展協會」,是在5月17日成立,而且理事長還是前民航局長張國政,民眾對費用流向也提出質疑。

內政部人民團體司副主任陳志章:「他們如果要收財務的收入,一定要放在銀行或郵局,那不得有個人或者企業的名稱。」
 

簡章上寫著轉帳是協會名稱,但卻有人表示有看到網站上寫著入會會費,是轉到張國政的個人戶頭。記者求證張國政,他表示絕無收取任何協會費用,2周前也辭去理事長職務,對此協會秘書長也親上火線做說明。

無人機協會秘書長王嘉男 :「上課費用都沒有使用張國政的戶頭,之前發起的會員有一個會費,他是有存交在那個張國政戶頭。」

民航局表示,空拍機訓練仍在修法討論階段,民間私人訓練課程沒有管束力、也處於模糊地帶,結訓證書也並非未來執教保證,民眾在上課前也得多留點心,才能避免誤會發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無人機#張國政#空拍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7

0.1008

0.1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