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主人不喜歡我嗎?狗主人棄養後當場領養「別狗」

編輯 戴瑞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02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03 18:26
圖/Daily mail
圖/Daily mail

在美國加州一個動物收容所,有一隻被丟棄的狗狗「豬豬」(ZuZu),隔著圍欄看到牠以前的主人走過來,以為是主人要來接牠回家了!沒想到,下一秒主人竟忽略了「豬豬」,反而領養了另外一條狗,畫面讓人心碎!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豬豬」會進動物收容所,是因為當地有戶人家報案,表示有一隻陌生的狗狗出現在院子裡,收容所員工認為牠是流浪狗,所以把「豬豬」帶到收容所。但是,過幾天,有一個家庭到收容所表示想認養狗狗,工作人員帶他們到狗狗展示區,驚訝的看到2歲的「豬豬」忽然開心的搖尾巴,很開心的跑向那個家庭。一問之下,才知道他們是「豬豬」以前的主人。

 


「豬豬」看到主人來很開心,但要被領養的狗狗卻在後頭(圖/Daily mail)

收容所人員勞拉(Desi Lara)目擊了一切,她說:「看到牠的主人,牠超級興奮的一直搖尾巴,看起來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狗,因為牠以為自己要回家了!但牠的主人卻當場告訴我,他們來這裡,不是為了帶牠回家,而是因為他們已經要領養了另外一隻狗。」這家人還告訴勞拉,因為「豬豬」的爸爸去世之後,「豬豬」非常憂鬱,經常哭泣,他們覺得「豬豬」不在是以前那個快樂的狗,所以決定拋棄牠。

 
勞拉得知後,非常憤怒,「他們對牠不快樂的解決方法竟然只是把牠丟在收容所,然後再認養另一隻狗!」因此憤而把故事寫在臉書上,在網路上罵聲一片!許多網友也自發的想爭取領養「豬豬」,希望給牠一個溫暖的家。而收容所隨後也表示,會積極過濾,趕緊幫豬豬尋找適合牠的主人。


「豬豬」最後很失望的留在收容所裡(圖/Daily mail)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棄養#寵物#狗狗#動物收容所#移情別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5

0.0456

0.1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