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商當自家! 2高中生搬瓦斯爐煮火鍋惹議

記者 王百櫻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30 11: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30 12:16

竟然有高中生在超商外座位區煮火鍋!24日傍晚,台北市內湖一家超商外頭座位區,兩名男學生桌上擺了卡式瓦斯爐煮火鍋,邊吃邊聊天,民眾批評、形象不佳又有安全疑慮;校方解釋,當天兩名學生,本來把火鍋帶到校內烹煮,被老師阻止,放學後、他們覺得食物丟掉太可惜,才會拿到超商繼續吃,將加強學生品德教育。


 

接近晚餐時間,兩名穿運動服的高中生坐在椅子上、仔細看,桌上擺了熱騰騰的火鍋,搬來瓦斯爐現煮,旁邊有火鍋料和調味沾醬,但其實這裡不是在餐廳,而是超商外頭的座位區,路過民眾看了趕緊拍照,直呼實在太誇張,根本把超商當自己家。

記者王百櫻:「不少超商外都有座位區讓民眾休息,這回有學生直接坐在這煮火鍋,引發討論。」

重回事發地點,位於台北市內湖區的文德路上,24日當天,兩名學生所就讀的學校就在超商附近,但把整鍋火鍋搬來煮,店家低調回應「不太清楚」。
 

超商規定室內禁止用明火,如果在戶外座位區烹煮食物,也會上前規勸,學校也發出聲明,指出當天下午第八節課,兩名學生在教室內使用卡式瓦斯爐烹煮火鍋,被師長制止,要求把器具丶食物帶離校園,並告知家長。不過學生離校後,到超商座位繼續煮火鍋,校方並不知情,造成社會觀感不佳,深感抱歉。

畢竟,超商外休息區屬於開放空間,民眾擔心會有危險的問題;校方指出,學生怕浪費食物,才會臨時起意,在超商外煮火鍋,一張照片意外引發爭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火鍋#超商#品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8

0.0373

0.1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