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票價150到170 機捷穩定度測試99%最快2月通車


發佈時間:2016/11/21 17: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21 19:03
圖/TVBS
圖/TVBS

最後一哩!桃捷穩定度測試OK 最快2月通車

桃園機場捷運何時通車?終於有了大進展。上週「連續七天穩定度測試」順利通過,將正式進入初履勘程序。儘管確切日期仍未定,但如果初履勘順利,可望在明年2、3月通車。而旅客期待,在A1台北車站「市區預辦登機」,操作起來不困難,只要起飛前3小時辦理,行李會直接載運到機場送上航班。

 

桃園捷運終於踏上,通車前的最後一哩路,只是初履勘要花多少時間,正確通車時程,還是不說死。

鄭文燦:「2月到3月。」

就怕哪個環節卡關,通車時程再跳票,據了解,穩定度測試一共做了7次,前6次都不成功,11/14到20日這次,可用度達99%,五分鐘以上延誤只有1次正式過關,隔天就迫不及待跟大家分享。
 

安排部長參觀市區預辦登機流程,跟香港不同,台灣在車站就會先過安檢,行李有問題現場解決不運到機場,車站的報到跟託運,也都由機場和地勤負責,捷運只幫忙運送抵達機場後,行李會再做分類裝櫃上機。

初期只有長榮、立榮、華航、華信提供服務,而市區預辦登機流程不困難,直達車跟普通車也採相同價格。

票價會介於客運跟高鐵之間,預計比國道客運貴,比高鐵便宜,目前預估可能落在150到170元左右,頗具競爭力,盼了20年,桃園捷運通車時程,終於有了眉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桃園捷運#通車#測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2

0.0341

0.1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