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職前訓練不足? Uber駕駛遭控訴多扣款


發佈時間:2016/11/18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8 18:58

搭Uber因為是使用信用卡付費,難免有些支付問題!有民眾投訴他還沒上車之前駕駛就已經按了「開始行程」,等到乘客要上車的前一刻,駕駛又按了「結束行程」,導致乘客還沒搭上車就已經被扣款50元,司機解釋他是新手,對於這些設備還不熟才會弄錯,實際詢問其他Uber駕駛,提到職前教訓訓練的確有一些不足,很多問題碰到了只能隨機應變!


 

才剛搭上UBER怎麼就被收費50元?乘客不理解,還沒上車卻被收費,13日上午7點多,乘客定點文林路,但上車前車子卻已經在文林路上繞了一圈,人還沒上車怎麼就被收了50元?明細上寫著基本車資加上距離、時間算最低價50元。

駕駛:「我昨天才開始開的,所以我還有點迷迷糊糊,路是可以,可是這個機器真的好像我就用不習慣這樣子(UBER之前都沒有給你們事前訓練嗎?)沒有。」

開UBER當然得職前訓練,但分2種,線上模擬測驗跟到合作駕駛服務中心集體訓練,但也有駕駛說很多事情要實際遇到才知道解決辦法。
 

其他UBER駕駛:「讓我們看那個影片而已啊,沒有說什麼一對一的職前訓練,我們要如何的可以連絡到客人也是我們自己要摸索,新手有一些這種東西,教學我是覺得沒有。」

職前訓練不足,乘客也會受影響,一旦遇到新手駕駛開錯路或繞路乘客可以在APP上申訴,UBER會計算最佳路線來收取車資,退還多收部分,如果駕駛按錯行程乘客可以到APP按下「被收取錯誤的乘車費用」點選詳細內容UBER也會在6到12小時內回覆,視情況退款,還有像駕駛到了指定地點過了2分鐘乘客其實就要付基本費用,民眾搭UBER求方便的同時,也要考慮支付問題和其他規定,別讓自己吃悶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Uber#司機#新手#收費#爭議#職前訓練#不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1

0.0839

0.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