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會員卡自動變「信用卡」?  忘記曾簽名申辦


發佈時間:2016/11/18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8 12:43

不少賣場或百貨內都會有業務員在推銷辦信用卡,但有人碰到這樣的情況,告訴你原本累積點數的會員卡變舊了該換了,拿出表格強調只要簽名就能換卡,沒想到事後卻收到信用卡而不是會員卡;對此,金管會銀行局提醒,通常銀行不會這麼做,可能是業務員的說詞和民眾認知有落差,因此民眾簽任何申請書時得看清楚,是否為信用卡申請書!


 

當事人黃先生:「準備簽名開卡,但在比對舊卡的時候發現卡號不一樣。」

銀行寄來信用卡,黃先生正準備簽名才發現,難道提早4年就要續卡嗎?打電話問客服,客服居然回應,這是先前百貨會員卡轉換變成信用卡的卡片,讓黃先生好納悶怎麼沒給他簽文件,差點以為聯徵資料被誤用,再度打電話詢問另一位客服。

客服:「你舊的卡片有效期限到了,幫您做年度續卡服務。」當事人黃先生:「這一張辦了很多年,2011年辦到現在啊,可是我一直沒有這一張,我還有另外一張卡。」客服:「還是您會不會是忘記了?」
 

水落石出,原來5年前,黃先生無意間可能有在賣場或百貨遇上推銷簽署信用卡資料,但一直沒使用卡片就忘了,現在寄來續卡,但還是能夠申請停用,不過類似事件還不只一件。

很多民眾辦商場會員卡,推銷員會提醒你的會員卡磁條有問題,可以升級成新卡,沒想到遞上來的申請書居然是聯名信用卡,有人沒注意隨便就簽了名,信用卡寄來才知道原來多了張卡,主管機關就提醒,推銷員說詞含糊,民眾簽名前得睜大眼睛,否則事後惹糾紛反而說不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信用卡#業務員#會員卡#混淆#升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7

0.1302

0.2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