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16「毛起來愛」認養活動 邀大家一起做愛心


發佈時間:2016/11/18 11: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8 12:05

【活動資訊】
由Hit Fm聯播網主辦的毛起來愛活動已邁入第三年,今年邀請魏如萱擔任「2016毛起來愛」愛心大使,日前魏如萱魏在Hit Fm擔任11月份的「hito最大咖」,分享家中養了兩隻波斯貓的趣事;她透露其中一隻貓Woolala還是在第一年的毛起來愛活動中領養回家的,娃娃對於毛小孩的愛表露無遺,並提到:「我願意多一份責任來幫助毛小孩們!」魏如萱更將新專輯的新歌〈小魚〉拿出來當作2016毛起來愛的主題曲,由葛大為改編歌詞,一同用音樂為毛小孩盡一份心力!

 
很多在找家的毛小孩,你不知道他們曾經經歷過什麼苦日子。現在,有一群人給了他們「家」,但即使用盡所有力氣付出,依舊沒辦法負荷所有毛小孩的需求,他們沒有管道提出需求,也不想造成別人的麻煩,Hit Fm要集結大家的愛心,用物資和滿滿的罐頭飼料讓這些毛小孩也幸福肥!

2016毛起來愛將在11/19(六)在新北市拼圖喵之家、11/20(日)在林口台灣動物協會舉辦關於毛小孩的相關課程、認養、打掃志工等活動。另外,12/03(六)在台北捷運世貿站2號出口廣場、高雄夢時代幸福廣場、12/10(六)台中大遠百一樓廣場舉辦愛心認養活動,邀請大家一同共襄盛舉。

活動網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毛小孩#魏如萱#愛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2

0.0333

0.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