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影/惡劣!龜殼上被黏寶特瓶 牠多日無法沉水裡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14 21: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4 22:02

怎麼這麼惡劣!高雄一名廖姓釣客,13日在後勁溪附近釣魚時,突然發現一個在水面上會自己移動的「寶特瓶」,仔細一看才發現,竟然是隻被有心人士用塑利康膠,在龜殼黏上寶特瓶的「烏龜」,讓他傻眼又心疼,趕緊想辦法解救。


 

廖姓釣客表示,當時水流並不大,寶特瓶卻像是有意識一般的在岸邊移動,越想越覺得不合邏輯,他放下釣竿查看,才發現是一隻中型烏龜,背上被人用塑利康膠黏了寶特瓶!



廖姓釣客受訪時表示,目測龜殼上附著的青苔和雜物質,寶特瓶已經在烏龜身上有一段時間了,可憐的牠不知道多久沒有沉到水裡、多久沒吃到東西;廖姓釣客隨即用手邊工具將龜殼上的寶特瓶和殘膠卸除,把烏龜放回水裡讓牠重返自由。
 



而廖姓釣客說,當時把烏龜放回水裡時,看得出來烏龜太久沒沉到水底,還在水中適應了一陣子才漸行漸遠,他也表示有網友已經通報動保單位,但他的用意只是想趕緊解救烏龜,讓牠重返自然生活。許多網友看見紛紛感謝他善行,而廖姓釣客也提醒,千萬別因為一時好玩,而對其他生物造成傷害。

圖、影/網友廖國龍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烏龜#寶特瓶#塑利康膠#黏著#虐待動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8

0.0437

0.1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