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排手扶梯、搶羽絨被」 百貨週年慶假日擠爆

記者 畢倩涵 / 攝影 蕭明正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13 18: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3 18:30

東區百貨週年慶,碰上換季,羽絨被每天能賣出100多件,但從大門要搭手扶梯上樓,雖然有規劃排隊動線,還是人擠人,甚至外面忠孝東路四段,百貨正門口禁止民眾上下車,每個路口更增加保全、義交,指揮交通,有民眾坦言下次會考慮搭捷運來逛,不過還是有人,隨手攔計程車,小黃司機馬上被警察開單。


 

想上樓逛櫃位,民眾很難一個蘿蔔一個坑,四面八方人潮就往手扶梯擠,百貨週年慶規劃出排隊路線上下樓,人擠人的場面,樓上更明顯。美食達人現場料理給試吃,旁邊不分男女,圍著一圈又一圈,甚至旁邊婆婆媽媽買熱水器、買鍋、買家電,分秒必爭。

時間一到就會出來打掃的掃地機器人,過路客看到每日限量下殺折扣,6成立刻掏錢買單。

家電業者:「限量20台,現在賣了14台左右了,羽絨被今天賣了100多件了,(有人一次買幾條)有人買12條。」
 

羽絨被冬天床組,消費者下手就是好幾組,換季商機週年慶引爆,好不容易買了大包小包,結帳完回家又是另一個考驗,忠孝東路四段整排禁止上下車,路口一個警察待命看違規,橘色背心義交指揮直行車,剩下兩個保全負責當行人紅綠燈,甚至有民眾隨手攔小黃,警察立刻上前開單。

逛街民眾:「會想要搭捷運過來,但因為要買東西,所以還是會考慮到要買東西,提回去會蠻麻煩,所以還在考慮(要不要開車)。」

畢竟車多喇叭聲也多,百貨週年慶裡面買得如火如荼,外頭馬路,用路人也是一場硬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東區#百貨#週年慶#人潮#換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8

0.0343

0.1171